yb55app|手机首页

欢迎访问yb55app官网!

2015年5月27日,yb55app在香港联交所正式挂牌交易,股份代号:06839.HK,这一天是yb55app发展史上里程碑的日子。

yb55app全球发售反应热烈,从5月12日簿记建档开始,yb55app的国际配售及公开发售均获得了广大投资人的热烈认购。最终,在价格区间高端5.8港元的订单需求为28.57亿美元,占国际发售部分的44倍,香港公开发售获得354倍超额认购,所有投资人按最高价认购。最终定价在价格区间高端,即每股5.8港元,相当于2015年市盈率18.9倍(行使超额配售权前)及19.4倍(行使超额配售权后)。

yb55app此次通过在香港上市发行H股(行使超额配售权后)募集了超过19.16亿港元的资金,受到国际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和青睐。此次登陆H股向全球募资,yb55app成为了云南省第一家在香港联交所单独上市的国有控股企业,并在香港资本市场创造了多个第一::

1.迄今为止香港IPO 市场发行最大的及环保公司

2.香港公开发售部分认购倍数最高的及环保公司

3.国际配售部分认购倍数最高的及环保行业IPO

4.在环保行业发行估值最高的IPO

yb55app总经理于龙敲锣


法律声明 |  企业邮箱登陆 |  Copyright © yb55app  版权所有  滇ICP备18011227号-1